欢迎登陆重塑心灵心理官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声明
训练声明

重塑心灵心理训练的效果,来自持续的练习,绝非一蹴而就的。正如热水的沸腾是一个持续加热的过程,抑郁、强迫、焦虑、恐惧等心理问题的训练效果,更非是一两次的老师辅导,或是很短的练习时间就能明显改善的,因此,来访者需放下这种不合理的期待。

1、有缘了解本中心的人,无论您是为自己还是为身边的人订购,我们都真诚的希望您,先对本中心的训练方式、理念及相关概况在中心的网站上详细了解,当您对本中心的方式接受、认同后,再决定订购。

2、当您已订购本中心的训练调整,表明您愿意并遵守本中心的相关要求,若您因自身的因素,中间放弃训练调整,本中心不办理退费。

3、自本中心心理训练开展以来,从训练效果的统计及观察来看,只要来访者认真按照训练方法去练习及保持正常的中心老师辅导,绝大多数来访者都是可以达到消除困扰的效果。尽管如此,本中心仍是不能做出任何形式的效果承诺。这与我们到医院看病或是寻求律师服务是一样的。其外,任何形式的效果承诺,再没有真正达到前,也都是不负责任的。

我们应该了解:“再好的老师,再好的方法,如果学生自身不努力、不认真,是无法获得成果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