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陆重塑心灵心理官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员分享
我用亲身经历打破了精神心理疾病需终身服药的神话

他给了我第二次生命,他让我找到了真正的自己,他让我重新敢和别人坦诚用心交流、交往,他让我找到了自己的真实想法和目标。此刻,没有什么更好的语言来表达我的心情,我只能真心的说声十分感谢。

原来的我是个敏感多疑、顾虑重重、总感觉有危机四伏、犹豫不决的人,老是感觉思想压力好大,大的喘不过气来,别人要害我或者偷我东西,会连续多个晚上失眠,总之是活的很累的人。

为什么会这样呢?我自己找了十年也没找出来原因,也没能解决掉。经过重塑心灵的老师给我指导和心理训练,现在彻底解决了。重新找回了十年前那个爱笑、大大咧咧的敢于面对真实自己的姑娘。经过指导现在回想起来,还是因为成长期间心理出现了障碍和问题而没有得到及时的纠正而导致了:从轻微抑郁到严重抑郁到精神分裂,到自闭每天只和电脑作伴,曾多次有自杀行为,父母家人都无可奈何只能送我去医院,期间每年住院数次花去了家里所有开销,也没有痊愈。最后严重到去做开颅手术,术后像个木偶似的度过了两三年时间,脑里的神经切除了,但是总觉得还是缺少了些什么,自己也找不到原因,期间记忆很差吃的是氯氮平,副作用最大的西药。没办法为了家人不放弃自己,自己也不能放弃自己,但是确实不知道自己为什么要活着了,这么痛苦不如轻生了。

刚开始做练习的时候,我也曾因为思维混乱封建迷信认为花这么多钱请个人给你说说是根本不可能办到的,当时严重到认为这项心理训练是骗人的白花钱,这个世界是谁都救不了我了,我马上就要去天堂了。但是打心里不是很乐意,因为自己内心还是非常希望积极向上,就如千里马一直在等待伯乐一样,我是个学习不努力的人,但是痛苦折磨的自己很难受,就如同有只老虎在后面追你,你能不跑快吗,不跑快就有丧命的危险,我是一个对自己要求很高也很苛刻的人,也总觉得不能就这样栽了,一定要等待黎明的曙光,而重塑心灵让我找到了希望。所以平常不努力做事的我,通过心理训练和优秀的心理咨询师李宏夫专家的指导,我做到了,我的心理障碍完全解除了!

通过李老师给我推荐的几本心灵净化书籍,和每节课都有针对性设计的誓言法练习,在我认真的训练下,找回了那个童真的心理,像回到了天真烂漫的童年生活似的,让我知道了原来成年人也可以像孩子那样快乐,甚至找到了比孩子还要快乐潇洒的生活方法。当然,我很想在这里说出来,但是这是只可意会不可言传的东西,要你们通过刻苦的训练后自己去领悟的。是李宏夫老师让我找到了理想和目标,是李老师通过引导把我的心理障碍解除了,让我活的不再那么盲目、碌碌无为,通过李老师耐心教导,使我每天都有忙不完的事情要去做,就算失业就算感情再次受到了打击也不会因此一蹶不振,而是一如既往的朝着我的目标迈进,让我内心有了强大支持的精神动力,这是当时器重我的老师都发愁无奈的事情而重塑心灵的李宏夫老师做到了。

从上面的叙述中,我想你们应该知道当时我有多严重了,我在这就不多说了,所以我建议如果病的痛不欲生可以试着边吃中药调理边作全面心理疏导慢慢的减药,相信我完全可以停药的只是时间长短而已,一定会打破精神心理疾病需终身服药的神话。只要您跟着老师的步骤练习都会有显著提高的。这是我作为过来人给病友们的忠告。

没有李宏夫老师的细心栽培也就没有现在健康快乐轻松的我!!!在这里我要感谢重塑心灵心理康复训练的机构员工,更要感谢给我作指导的李宏夫老师!!!!!!

                                                      2011年1月12日晚11点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