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陆重塑心灵心理官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其他
39健康网 2012年03月19日 刊登 《探访"心灵重塑疗法"治抑郁的背后》

《39健康网》(2012年03月19日 新闻频道)

39健康网《探访“心灵重塑疗法”治抑郁症的背后》媒体链接【请点击】

39健康网报道心灵重塑疗法

 

探访“心灵重塑疗法”治抑郁症的背后

如何改变抑郁症反复发作的困扰呢?如何扭转传统药物治副作用的弊端局面呢?如何实现抑郁症彻底治愈呢?近年来,一种名为“心灵重塑疗法”的抑郁症治方法正在抑郁症患者们之间相互传送。

据悉,“心灵重塑疗法”是由重塑心灵心理康复中心李宏夫专家通过自身经历研发的一套抑郁症治方法,是一种安全、无副作用的纯心理疗法。此疗法是近年来在全国各地迅速崛起的抑郁症治的特色疗法,在医学、卫生等相关学科领域中具有其独创性,是一项创新型技术,并获科技查新成果评奖。受到心理学界同仁高度关注和抑郁症患者们的广泛赞誉。

这套疗法的优点在于能够改变抑郁症反复发作的情况,和药物治的种种弊端,具有疗效好、见效快、无副作用的优势。记者采访了近期在重塑心灵心理康复中心进行治的焦虑抑郁症患者王先生,谈到康复体会时,王先生露出了十分欣慰的笑容,他说:“起初是我爱人是在网上查到的这套训练方法,建议我进行治,我曾想会不会又是一个‘雷人的广告’,根本就没有广告上的那种效果,之前试过那么多方法都以失望告终,这次就能例外?但是拗不过爱人的坚持,心里也想死马当活马医再试最后一次,就订购了康复训练,开始进行治。没想到30天下来对此疗法的治效果不得不折服,原先抑郁、失眠、焦虑、紧张的症状慢慢变得少了,李宏夫老师说我的问题并不复杂,是一定可以完全康复的,但我的心里还是没地,可能是因为抑郁症总是反反复复困扰我,所以不敢相信自己的变化,90天过去了在家人和李老师的支持和鼓励下,终于战胜了抑郁症。”

据某著名心理专家讲,“心灵重塑疗法”这种抑郁症治方法刚推出时,因为是同行的关系,所以对这种抑郁症治方法很不屑,事实证明,我当初的想法确实是有失偏颇,“心灵重塑疗法”的治效果连我这个从事了多年抑郁症治的人都不得不佩服。

记者随后去了重塑心灵心理康复中心,发现重塑心灵心理康复中心虽然是以远程辅导方式帮助患者进行辅导训练的,但办公区域划分细致,患者资料保管严格,指导老师也很亲切和蔼。记者发现电话咨询抑郁症治的患者很多,为什么患者对“心灵重塑疗法”如此青睐?

带着女儿来到重塑心灵心理康复中心接受康复训练的章女士对记者说:“我也是偶尔一次在网上查资料,了解到的心灵重塑疗法治抑郁症效果很好,于是就想让女儿试试,没让我们失望治抑郁症效果确实很好,而且也不用服药了,女儿也可以重新回到学校上学了。”记者又电话采访了另一名正在进行康复训练的患者沈女士:“心灵重塑疗法很不错,我开始训练已经两个月了,服用的药物盐酸舍曲林刚刚开始减,以前是服用每天5片,现在在指导老师的指导下已经减到了每天3片。”

据调查,西药治抑郁症是之前抑郁症患者最常用的一种抑郁症治方法,例如百忧解、赛乐特、左洛复、黛力新、氟西汀都是常见的治抑郁症的西药,但是这些药物的毒副作用也是一直以来让患者感到头痛的事情,不仅要长期服用还要忍受巨大的副作用,更可怕的是停药还会反复。这些都给抑郁症患者造成了极大的困扰。而心灵重塑疗法通过纯心理的治不光是讲道理分析问题,更重要的是有具体的方法结合自身的问题去练习,改变有旧的行为模式和惯性思维。通过心灵重塑疗法治抑郁症不仅改变了长期服用西药产生的副作用,还可以有效避免复发抑郁症。记者了解到:心灵重塑疗法见效很快,一般轻度和中度的患者90天即可消除抑郁症、焦虑症、恐惧症、强迫症、失眠症症状,并且可以在训练期间根据指导老师的安排进行减药,最终可以不依赖药物达到健康的状态。这样的抑郁症治方法能不让患者青睐吗?

重塑心灵心理康复中心专家李宏夫说道:“心灵重塑疗法刚研发出来的时候,很多人都不相信它的疗效,事实证明,‘心灵重塑疗法’确实是抑郁症治的好方法,我们很重视患者的需求,也很理解患者的内心痛苦,长期西药的毒副作用以及反复发作无法治愈的困扰令抑郁症患者备受折磨,有效安全的治愈抑郁症则是每个抑郁症患者的心愿。而‘心灵重塑疗法’符合患者的需求,真正做到了‘安全有效、避免复发、终身受益’,相信我们专业的团队、科学有效的治方法,能帮助每位抑郁症患者祛除病痛烦恼。”

截至记者发稿前了解,重塑心灵心理康复中心的已有四千多名患者得到了有效的帮助,喜悦的开始新的生活,康复训练的患者人数还在不断增加。抑郁症患者要想了解心灵重塑疗法治抑郁症的详情可以登录重塑心灵心理康复中心官方网址:http://www.suxinling.com进行了解,也可以拨打值班热线010-63656892进行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