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陆重塑心灵心理官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培训
特需辅导训练课介绍

特需辅导训练课的设置,是为学员更快更有效地掌握这套方法,帮助自己顺利走出心理困扰。

【收费标准】首席指导老师李宏夫特需辅导费用18000元,其他辅导老师14000元。此费用专款专用,不可转为其他项目费用。

【特需辅导训练特色】

1、一对一陪同打卡

辅导老师布置每天打卡内容,学员每天花几分钟进行打卡,既可以起到加强练习的作用,也能让辅导老师及时发现你在练习中的问题,及时查缺补漏,更可以陪伴你顺利完成课程。

2、专属答疑通道

在每天晚7点前,可微信随时留言你的问题,老师会当日解答你的疑问,不让问题过夜。

3、辅导时间提前预留

特需辅导时间是为此项目专门预留的咨询时间段,专项专用,可避免因预约时间段已满等待较长时间。

【辅导设置及时效】

1、特需训练课为期90天,间隔十天一次辅导,每次一小时,共9次辅导,遇周日或国家法定假日提前或错后1-2工作日。

2、自第一次辅导开始,有效期为90天,过期视为自动放弃辅导次数及其他服务,因不可抗力情况,最多可申请延长10天有效期。

【预约流程】

1、预约特需辅导,需提前1-3天,请联系01052882975进行预约。

2、确定预约时间后需在12小时内,交付定金9000元,汇款后联系中心核实汇款信息,确认预约成功。定金交付后,不以任何原因退还,请参课学员及家属,确认好学员本人的意愿。

3、预约成功后,第一次辅导时间只可变更一次,且需提前24小时拨打预约电话更改时间,因个人原因超出一次变更时间的,视为自动放弃本课程,定金不退还,且不可转为其他项目的费用。

4、预约成功后,需在第一次辅导前24小时交付剩余费用,逾期未交余款,也未变更预约时间的,视为自动放弃预约时间,视为自动放弃本课程,定金不退还,且不可转为其他项目的费用。

【特别提示】

1、特需训练课是辅导老师全程陪同打卡的训练形式,报名成功后,老师的时间已为您预留,因个人原因未参加或中断课程的(包括但不限于取消时间后再未预约、预约后未参课、中途中断课程),课程费用均不退还。

2、请在报名前,详细阅读《特需辅导训练课介绍》,报名参加本课程,则表明您已知晓本课程介绍中列明的条款及注意事项,并接受这些条款。自您交付定金报名成功起,即默认同意上述约定,最终解释权归本中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