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陆重塑心灵心理官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员分享
心理训练让我摆脱了焦虑症,我终于能安心的在校学习了

2019年6月,在我高一将要毕业时,我出现了喉咙像有东西卡在那里,呼吸十分困难。间隔不过几天这个奇怪的症状又来了。无奈我只有去医院检查去了。

从镇到县,再到市,他们都说我没有病。可我心里觉得不可信,肯定是他们技术不高超没有检查出。我就带着这个疑虑去了学校。没想到这症状得寸进尺,几乎每天都要折磨我一下,我只有经常请假回家,导致我成绩下降。最后连学校门都不敢进。

后来我姐给我推荐了重塑心灵让我去看看。从此我和李老师就此认识了。我把我所有的症状都告诉了李老师。

他告诉我患了焦虑症。随后老师给了我一些指导,一些誓言法和专注自己呼吸保持平等心的训练。每天早上我都会背半小时的誓言,然后到后面竟然能静坐(观息法)一个小时,虽然,刚开始做的时候我老是动,不能坚持5分钟就要动动。但老师告诉我这是正常的。

你也不要自责因为乱动会影响效果。这是个过程,我们最终的目的是培养平等心,改变自己的性格。

在训练4个月左右,我还是有时会有症状,眼看训练那么长时间了,我想我是不是没救了。到了我和李老师的辅导,我把我的心声给他说了。他说:只要有不好的感觉出现时,都不要去管它,你只要保持平等心就行了。

保持平等心,让我感到对待事,对待人都有一定的帮助,比如我今天成绩出来了考的不理想。我就是不管它,不理它,换一个角度看待它。回到自己呼吸上,待到5分钟左右,就不会往这方面去想了,而是做我该做的事。对待别人也可以这样,当别人讨论我,或说我不好时,我也可以保持平等心。不管外面发生什么都与我无关,不去纠缠它,我要做的就只是保持平等心,烦恼用不了多久就走掉了。

近半年的心理训练,李老师一直陪伴着我,谢谢您的耐心和鼓励,在训练近半年时间下,我的症状彻底有了改变。现在我仍然在练静坐,我现在觉得我完全的好了。十分的感谢李老师,让我重新融入到了这个社会,让我能安心的在校学习。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