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陆重塑心灵心理官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员经历
这个超简单的方法,让你远离失眠不再恐惧!

王先生原本是一个十分开朗的人,平时喜欢运动,经常和同事一起爬山、打球,对生活十分积极乐观,但现在的他,完全像是换了一个人,整天的闷闷不乐,失眠,焦虑,恐惧,在连续几天整晚失眠后,他再也不想忍受这种煎熬,找到我们进行咨询。

他这样描述自己的经历:“有一次运动的时候,我不小心把髋关节摔伤了,我们当地医院的一个专家说伤势很严重,以后要做手术,换髋关节,我心里特别害怕,然后去北京又看了一个特约专家,那个专家说我的情况没有那么严重,我的髋关节可以打75分,只要好好调养,是没有问题的,不用动手术。虽然,我心里相信,北京的专家更权威,他的话更可信。但我还是忍不住的担心,害怕,怕自己有一天真的瘫痪了,不能再走路了,那可怎么办?我才30多岁啊,不敢想下,却又忍不住的去瞎想,想最坏的结果。我现在走路不敢走多,怕关节疼,情绪很低落,特别难受,夜里就是要醒2-3次,只要醒了就要过1个多小时才能睡着,总是想着自己的身体情况,会不会变得更严重,越想越害怕,然后,整晚睡不着,第二天,白天没有精神,心情更烦躁。”

王先生描述的这种情况,是完全可以通过我们的方法进行调整的,只要在老师的指导下坚持练习,走出失眠和焦虑恐惧的情绪,恢复是完全没有问题的。我们的身心是一体的,当心态调整好了,身体也会越来越健康。因为,好的心态,属于一种积极的暗示,当我们的潜意识长期接受这种积极的暗示,那么,我们的身体自然而然的会变得越来越好。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