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陆重塑心灵心理官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经历分享
从抑郁到健康,到底发生了什么?

霍先生,是我们中心的学员,半年前,来我们这里参加系统的康复训练。那时的他,被医院诊断为焦虑型抑郁,同时伴睡眠障碍和心悸。每天靠吃药维持。吃了药,身体的症状得到了缓解,会好一些,但,药物的副作用,也让他的大脑变得迟钝,情绪上还是会焦躁不安。

李老师根据他的情况,给他安排了最适合的一对一辅导内容。随着练习的持续,他的躯体症状消失了,人也变得越来越积极向上,看待事物的眼光完全变了一个样子。

这些变化,体现在生活中的方方面面,从他发的朋友圈中,就可以看出来。尤其,是和半年前发的内容进行对比,有了一个非常明显的转变。现在,看他的朋友圈会感觉非常的舒服,不是他与朋友登山过程中,这一路的风景,就是在球场上与队友一起流汗时的身影,不是参加义工活动时的体验,就是参加某种培训课程时学到的新内容。即使是回到学校,与老同学聚会,在朋友圈晒出来的,也只是在学校门口大家的合影,而不是吃饭时一桌子的酒肉饭菜。

总之,是让人看了很舒服,很健康的感觉。

将时间翻到半年前,那时的他,时刻处在焦虑中,看待事物的眼光永远是灰色的,发表的看法全是对生活的抱怨,不是觉得抢红包比别人少了,就是深夜睡不着时,发着对人生的迷茫与感叹,问有没有人愿意出来喝一杯,一醉方休……即使是与家人出去游玩,也会不停的发牢骚,要么抱怨路上太堵了,要么嫌酒店工作人员服务态度不好, 要么就是饭店上菜太墨迹,点了几个菜还要等这么久?完全看不到一丝出来玩的快乐与悠闲,全是对生活的抱怨,对人生的不满!不知道的人,也许会觉得奇怪,从抑郁到健康到底发生了什么?

只有我知道,这和他参加李老师系统的康复训练是分不开的,半年的时间,让我看到一个灵魂的重塑,变成了今天的样子。希望,有更多的人拥有这种从抑郁到健康的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