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陆重塑心灵心理官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员经历
面对焦虑和抑郁,为什么大道理你都懂,但却做不到?

A先生是一家外企的高管,年轻有为,收入不错,已经在一线城市拥有了2套房子,昨天第一次接受我的辅导,他说其实和别人比起来,自己算是幸运的,有房有车,工作不错,老婆爱自己,孩子也听话,可以说,各方面都不错,但就是高兴不起来,对工作也失去了积极的态度,每天上班就是在应付差事,以前那个精力充沛,自信满满的自己,完全找不到了。

这种情况持续了一年,不知道要怎样才能走出来。单位每年组织的体检,他都按时参加,体检的结果表明,他身体很健康,没有问题。他知道自己这是心理问题,专门去看了心理医生,诊断结果为:中度焦虑伴轻度抑郁,开了几种西药,他怕有副作用,没敢吃。

后来,经过反复的比较,决定来参加系统的康复训练。当我给他介绍潜意识的运作规律和誓言法的原理时,他表示,老师,你不用说了,我看过不少心理学方面的书,这一年来,也参加了不少课程和一些心理沙龙,这些道理,我都懂,但我就是做不到。

好吧,这样的情况,你也有吗?道理都明白,就是做不到。没关系,通过系统的调整,旧有的思维模式改变了,你行为和想法自然就改变了。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