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陆重塑心灵心理官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员分享
我不再依靠药物,抑郁、焦虑我再也不怕你了

是什么捆绑了我?我从没结婚的时候有一段时间每天都昏昏沉沉的,头有点晕晕的,一开始以为是休息不好,就睡觉,但充足的睡眠也不能让我身体有改变,自己也不知道是怎么了。到医院看也查不出什么毛病,只是说我有低烧,打两天吊水就好了,但是没用。一段时间下来,我也没办法了,一直不好就不管它了。就这样我爸妈给我张罗介绍对象,就是我现在的老公,一介绍我就同意了,没过多久我就结婚了。

结婚后有段时间我很快乐,我想这就是快乐能取代一切的烦恼,我好了,没有那些不舒服了,自己暗自庆幸。可是事情远没我想的那么好。就在我生完孩子一年的时间,有天晚上我心慌的不得了,不知道自己怎么了,好像有很严重的心脏病。越想越害怕,就这样在忐忑中过了一夜,第二天一早就去医院了,但检查下来什么毛病都没有。我也就不放在心上了。到中午心慌头晕的症状又来了。就这样两年时间我穿梭在各大医院。也越来越严重心慌,头晕,失眠,烦恼,发脾气各种的症状接种而来,一圈下来,我才知道我得了一种抑郁伴随焦虑病。我才知道我心理有病了。我就开始吃药,吃抗抑郁的药,吃了一年的时间,不错精神面貌稍微好了点。我就擅自停药了,停了一年又犯了,就这样反反复复的。

我感觉吃药根本解决不了我的问题。我就坚决把药停了,这次停了一年多又犯了,我就没吃药,我在网上寻找和我一样的病有不吃药的方法。就这样每天在电脑上搜索乱七八糟的,这段时间我的症状几乎到崩溃的边缘。

忽然一个人的经历和我那么相似,那就是李宏夫老师,一开始我既兴奋又犹豫了,我能相信他吗?我为什么相信他,现在网上骗子这么多。我就劝我自己不能轻易相信。我每天都很关注这个网站,这段时间我的情绪已经越来越难控制了,我就想与其这么难受还不如拼一下,管他呢,之前我家人也带我去看过大仙什么的,也花了好多钱,也不在乎这一次了。于是我就拨通了那边的电话预约了李老师。此时这是我唯一的救命稻草。

我迫切想回到从前的生活,我不想再这么难受下去了,第一次拨通了老师的电话,电话那边传来老师和蔼的声音,也不知道是压抑很久的情绪一下找到了出口,还是对电话那头期盼的声音一下子我就把我这么多年的情况一股脑的全都倒出来了,老师认真的做着笔录,我就一个劲的说,很快一个小时过去了。预约下次的时间了,老师又给我推荐了《淡定是修炼出来的》,我也会反复去看这本书,对我帮助很大。

观息法练习一开始做整个人都难受,腿疼,脑子里乱七八糟的念头弄的我实在坐不住。一开始十分钟,二十分钟。有时候坐的时候感觉就要晕倒的感受,猛的睁开眼睛,却什么都没有,老师告诉我那些都只是一种感觉,不用管他,只关注呼吸。就这样老师又给我布置了每天都摄入的正能量的句子,我一遍又一遍的读,后来又给我加入了亦是如此的练习,无论你经历什么都加上“亦是如此”说实话我一开始对这个练习一点都不重视。

后来体会到了这个方法的好处,才开始融入到我的生活中。在这次学习中我经历了很多,一次次的反复一次次的怀疑,我都挺过来了,在我练习的过程中有很多痛苦,但都是老师一步一步把我带过来的,我感谢李宏夫老师,直到第七次上课的时候我才感觉我变化了。睡眠好了,思考的方式也悄然改变了,我才知道以前都是我的思维在做怪。一切都只是小我在做怪。现在我能做一个小时了,中间还会难受,但我可以不管他,它对我来说已经不重要了,我为什么叫你牵着鼻子走,抑郁焦虑我再也不怕你了。

我现在越来越好了,我到现在为止已经两年多没吃药了,能感觉到我心态好了。要是以前最多一年不吃药就难受的不行,我相信出现在我生命中的每个人都是缘分,是上天让我遇到了李老师,让我经历了我人生的蜕变,有时抑郁也不一定是坏事,它会提醒你在这个人生的十字路口错了,要换一种方式走,最终达到人生的巅峰。只要按着老师的方法坚持不懈的努力去做,就会看到希望。因为努力和结果是成正比的。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