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陆重塑心灵心理官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关于我们
心灵重塑疗法创始人李宏夫老师介绍

李宏夫老师国内杰出心理学者、心理咨询师、心灵导师,“心灵重塑疗法”创始人,同时也是国内积极思想的实践者、道家思想的倡导者。历经多年研究,将积极心理学、催眠、自然医学、精神动力学融会贯通,整合出普及通用且具有针对性的心理训练疗法——心灵重塑疗法。代表著作《淡定是修炼出来的》《战胜抑郁》

李宏夫老师曾是一名重度抑郁症患者,从抑郁到重生,他经历了人间炼狱般的痛苦和辛酸,如果说身体疾病让人无法忍受的话,那么对于心灵的煎熬则更让人痛不欲生。在与抑郁症抗争的几年里,面对心灵的苦难和折磨,他曾无数次想过结束自己的生命,但本能的那份对生命的渴望,以及对心理奥妙的不懈探究和学习,最终他走出了抑郁症的阴霾,重获新生。至此之后,李老师毅然投入到这项充满爱与光明的心灵救助事业中。

李宏夫老师目前主持本中心心理辅导及心灵成长培训工作,致力于心灵重塑疗法的推广和教学。从他创立的心灵重塑疗法中你可以体会到,这个疗法不只是帮助你消除内心困扰,还可以激发你生命的本真——爱与和谐,更是教会你应对身心困扰的有效途径。


        李宏夫职务简介

        重塑心灵心理训练中心督导老师
        重塑心灵心理训练中心首席指导老师
        国家职业资格认证心理咨询师
        国家劳动和社会保障部中国就业培训技术指导中心高级催眠保健咨询师
        美国AAH催眠师协会催眠师
        美国NGH催眠师协会催眠师
        中国医学与心理学工作者协会心理干预技术专业委员会委员

 

李宏夫老师与学院派资深心理专家及国内外各流派知名学者合影

欢迎联系北京重塑心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