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陆重塑心灵心理官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培训
一对一强化陪同训练课程介绍

【强化陪同课程简介】

为满足不同学员的需求,本中心为一部分需要集中式强化陪同训练的学员,设置了为期6天的强化陪同训练课程,让学员用最短的时间,快速掌握方法的要领和技巧,由指导老师亲自陪同练习指导,有效帮助学员早日走出心灵阴霾。

 

【强化陪同训练特色】

1、面对面辅导

强化陪同训练课程以面对面形式进行,由指导老师一对一制定练习及辅导。

2、一对一陪同

指导老师一对一、手把手陪同练习,教授训练方法。

3、集中训练

密集连续强化训练6天,每天3小时。

4、私人定制训练计划

课程结束时,由指导老师给出课程结束后7天内的训练方案。

5、李宏夫老师亲自辅导

一对一强化陪同训练课程,由心灵重塑疗法创始人李宏夫老师亲自带领。

 

【授课老师介绍】

强化陪同训练课程由本中心首席指导老师李宏夫老师亲自教授,亲自陪同练习指导。

李宏夫老师国内知名心理学者,杰出的心理咨询师、心灵导师,“心灵重塑疗法”创始人,同时也是国内积极思想的实践者、道家思想的倡导者。历经多年研究,将积极心理学、催眠、自然医学、精神动力学融会贯通,整合出普及通用且具有针对性的心理训练疗法——心灵重塑疗法。代表著作《淡定是修炼出来的》、《战胜抑郁》。

李宏夫职务简介

重塑心灵心理训练中心督导老师 

重塑心灵心理训练中心首席指导老师

国家职业资格认证二级心理咨询师

国家劳动和社会保障部中国就业培训技术指导中心高级催眠保健咨询师

美国AAH催眠师协会催眠师

美国NGH催眠师协会催眠师

中国医学与心理学工作者协会心理干预技术专业委员会委员

 

【谁适合来参加】

抑郁、强迫、焦虑、失眠、恐惧等心理困扰的人群,个体自控力较弱,需要陪同训练指导,或想极短时间内体会到效果的。

 

【课程时间与地点】

1、每期课程为连续6天,周一至周六,每天9:00-12:00。

2、课程地点:中心咨询部。

 

【课程收费】

为期6天的一对一强化陪同训练课程,收费16800元(不包含食宿路费)。

 

【报名手续】

1、报名需提前10-15天预约,请联系01052882975进行预约。

2、预约成功后需在2天内,按下列帐号汇入定金1000元整,汇款后联系中心核实汇款信息,确认报名成功。

农业银行北京永外支行:李宏夫,6228 4800 1085 0437 517

工商银行北京西三旗支行:李宏夫,6222 0202 0004 8667 600

定金交付后,不以任何原因退还,请确认好出行时间。

3、预约成功2天内未收到定金的,视为自动放弃预约时间。

4、报名成功后,因个人原因不来参加课程的(包括但不限于取消时间后再未预约的、预约后未参课的),定金不退还。

5、报名成功后,预约课程时间只可变更一次,且需在开课前至少提前2天拨打预约电话更改时间,因个人原因超出一次变更时间的,定金不退还。

6、报名成功后,需在预约时间前2天交付课程费余款,如预约时间前2天未收到课程余款,也未变更预约课程时间,视为自动放弃预约时间,定金不退还。

 

【上课须知】

1、强化训练课程是,为期6天的密集连续课程,每日课程时间为9:00-12:00,下午时间按指导老师安排练习内容,自行练习体会。

2、课程期间食宿需自行安排,请提前安排好行程。

3、报名成功后,请按照预约时间准时参加课程。因为,您预约成功后,这期课程时间就会为您预留,不安排其他学员。所以,为了让每位学员都可以得到及时、专业的指导,请不要浪费预约成功的时间和机会。

4、课程期间,穿着轻便宽松的服装。

5、为期6天的密集连续强化训练课程,是连续的课程,中断或间隔会大大影响强化训练效果,请做好持续的准备。课程期间无故中断或不参加课程的,不另行增补课程时间,课程开始后,不能变更课程时间,课程费用不退还。

 

【特别提示】

报名成功后,老师的时间已为您预留,因个人原因未参加课程的(包括但不限于取消时间后再未预约、预约后未参课、一次以上更改时间、中途中断课程),定金及课程费用均不退还。请参加课程的学员及家属,确认好参课时间和学员本人的意愿。

请在报名前,详细阅读《一对一强化陪同训练课程介绍》,报名参加本课程,则表明您已知晓本课程介绍中列明的条款及注意事项,并接受这些条款。自您交付定金报名成功起,即默认同意上述约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