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陆重塑心灵心理官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员分享
睡眠好了,也不焦虑了:重塑心灵让我有了一个全新的自我

我是一名17岁的高中生,说到最开始,我患有非常严重的睡眠问题和焦虑、抑郁。在学校的每一天都是十分煎熬,记忆力和视力突然大幅下降使我认识到目前再想好好学习已经是不可能的。因为根本就没有精力能用在学习上了,所以我毅然决然选择了休学。在休学开始的日子里,我显得非常颓废,每天早上明明9点左右就醒了,却要躺到下午1点才起床,总觉得十分的难受,总想用身体上疼痛来缓解一下内心的痛苦,所以总是使劲捶墙。说来惭愧,我甚至都没有在活下去的念头,觉得活着太累。妈妈看到我这个样子哭了很多回,有一次竟然我爸爸也落下的眼泪。真的,你一看到父母为你哭泣,那种感觉真是比死了难受的多。

爸爸见我多日不见好转,便自己偷偷上网查这个查那个,看看怎样才能改变我,怎样才能让我恢复原来的活力。最终找到了李宏夫老师的北京重塑心灵心理中心,订了一份教材。在这期间我浑然不知情,不知道爸爸竟然给我找了一位老师来辅导我,并订了一份教材。直到教材到了,爸爸才告诉我这件事情,说真的,教材到了我都特别想退回去,那些钱干什么不好,非得用在我这方面,我觉得很不值得。爸爸劝了又劝,最终我明白了爸爸的意思:怎么也得为了父母试一试。

于是我决定试试这种方法,我仔细的看了一遍辅导教材,知道了教材中有三种方法和每一种方法的作用,并尝试练习。起初感觉新鲜知识挺好玩的,觉得观息法很像练功,不知道被催眠了后是什么感觉,其实根本不是我想的那样。经过第一次老师的辅导和我自己的理解,我对这三种方法的认识加深了,第二次辅导后更加牢固,第三次辅导后就基本能很熟练的掌握了,每种方法的要点与作用都能理解。

前20天我就有了很大的变化,每天的睡眠质量都很高,头不晕了,视力也好了很多,心里更是十分高兴。这也使我认识到抑郁症、焦虑症并不是什么疑难杂症,只要自己想开了一切都会好的,主要是自己的潜意识在作怪。在第三次辅导后,我感觉我已经远离了抑郁,已经变回了从前的自我,而且比从前更加有自信。以后的辅导基本上我都没问题了。干脆叫重塑心灵30天得了,呵呵!

说到我为什么变化这么快,我相信这和老师的辅导及自己的努力都是分不开的,下面说说自己的认知与方法。

1、要努力的进行训练,找出自己的问题,在辅导中跟老师反映。不管什么问题。不能不好意思,把一切都说出来,这样不仅能让心舒坦点,也能让老师更好的了解你,非常有利于调整。

2、要相信自己和老师,有信心能远离抑郁,重塑一个全新的自我。信心对于做好一件事的作用是十分巨大的,不能忽视它的作用。

3、要经常做一些喜欢做的事情,尽量让自己快乐起来。多做有氧运动,清新的空气能让你感受到大自然的美好和人生的美好。

以上就是我的认知,很高兴能和大家分享自己的见解,原每一位抑郁的朋友都能早日破茧成蝶,重塑心灵,塑造一个全新的自我。

 

loading...